浙江大学佛教资源与研究中心、(美国)佛教数字资源中心(原TBRC)合作共建“佛教通用数字档案馆”,基于双方的《合作谅解备忘录》,我们现拟联合招聘“数字佛教“方向博士后1名。

       一、招聘条件及要求

       1、中国国籍,年龄不超过35周岁,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,有一定的藏语阅读能力者优先。

       2、2021年7月1日前取得博士学位(数字人文及计算机相关领域优先),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、独立思考能力、团队协作精神。

       3、有志于从事“数字佛教”研究,具有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学习与研究背景,符合浙江大学博士后入站相关要求。

       4、需全职在岗(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)。

       二、工作和生活待遇

       1.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,支持申请各项特别资助。

       2. 浙江大学佛教资源与研究中心将根据应聘者个人具体情况,额外提供津贴。

       3. 充分考虑博士后的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,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,提供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与学习交流的机会。

       三、申请材料

       1、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; 

       2、中英文简历; 

       3、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; 

       4、博士论文、代表性论文等学术成果证明材料。

       四、申请程序

       1、申请人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,注明“博士后应聘”(提供详细简历,包括科研成果清单、研究经历等),达成意向后网络面试。 

       2、通过面试后,申请人按浙江大学有关要求(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://hr.zju.edu.cn/postdoctor/)提交相关申请材料,由学校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可以进站工作。

       3、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

       五、联系方式

       联系地址:浙江大学佛教资源与研究中心(紫金港校区),邮编310058   

       联系人:刘老师  

       E-mail:zixinliujing@zju.edu.cn